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本院一般外科徐國峯醫師在醫學中心三軍總醫院外科部接受完整的外科訓練後,調派三總澎湖分院服務一年,期間施行肝癌、腹腔內腫瘤、甲狀腺腫瘤切除及膽囊和消化道病灶摘除,廣受鄉親好評。隔年遠赴英國牛津大學攻讀博士,今年度學成歸國並獲派任至基隆分院服務。徐醫師運用他在總院、澎湖分院的數百台臨床手術經驗,率領基隆分院醫療團隊提升手術室各項醫療服務。

本院近期引進新一代「超音波手術刀」技術,因其對於周圍組織的損傷遠小於傳統電燒刀,精準的切割作用及止血效果,可大幅降低誤傷周為組織及大幅減少出血機率。徐醫師率領其醫療團隊運用精湛的技術搭配超音波手術刀已為多位基隆病患施行甲狀腺腫瘤切除及腹腔鏡手術,同時為患者安排後續的追蹤治療,獲得家屬好評及肯定。

超音波刀的優點(1.手術出血少2.療程時效短3.術後康復快)

徐國峯醫師照片
一般外科 徐國峯 醫師

語音服務
瀏覽人次:16174
更新時間:2024/3/29 下午 04:00:47

收起